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教代会 
 
学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22-06-16 12:07  

    6月15日上午,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逸夫馆报告厅召开。学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第六届教代会126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登攀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和审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雷作的《<吉林建筑大学章程修订案>起草说明》报告。报告从《吉林建筑大学章程》修订工作背景、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依据和重点、组织领导和工作进度等六个方面向大会作详细说明,指出《吉林建筑大学章程》自实施以来,成为学校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在学校改革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应当充分发挥《吉林建筑大学章程》的核心和基础性作用,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确立的发展目标,立足学校实际,突出办学特色,弘扬建大精神,体现学校改革发展和制度建设的成功经验与创新成果,为建成“特色鲜明、域内一流、同类领先的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社会主义现代大学”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

    随后,与会代表听取和审议基建处处长张振庭作的《吉林建筑大学校园南区(一期)工程建设项目规划》报告。报告围绕校园南区项目建设工程建设项目规划的必要性、可行性、建设内容和目标等方面进行说明。校园南区建设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全局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对于提升学校办学空间,改善办学条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代表一致表决通过关于吉林建筑大学章程修正案、吉林建筑大学校园南区工程建设项目规划的决议。

    党委书记李雁冰作总结讲话,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根据广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章程》和《校园南区工程建设项目规划》;二是充分发挥宣传职能,让会议精神深入人心,积极回应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与期盼;三是全面推进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着力增强学校综合办学实力。

李雁冰强调,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提速、蓄势崛起的黄金期,更处于转型发展、深化改革的关键期,希望大家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不断促进学校释放办学新活力、激发办学新动力,共同开创发展新局面,创造发展新辉煌,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建设发展双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校工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