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教代会 
 
学校召开第六届第6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3-04-10 12:28  

4月6日,学校第六届第6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逸夫馆报告厅召开,135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登攀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雷作了《吉林建筑大学2022年工作报告》;计划财务处处长许君臣作了《吉林建筑大学2022年财务决算和2023年财务预算草案报告》。大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两项报告,认真履行了代表职责,充分表达了全校教职工的意愿。

大会强调,2023年是新时代新征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的一年,要坚持理论强基,忠诚铸魂;要坚持围绕中心,胸怀大我;要坚持创新实干,攻坚克难;要坚持参政议政,服务师生;要从学校的大局出发,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共议学校发展大计,共商办学治校良策,真正体现热爱学校、发展学校、风雨同舟的主人翁精神,为构建和谐校园作出了积极贡献。

工会妇委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