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教代会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五次教职工大会
2022-11-18 13:38  

11月16日,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第五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文宝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田伟作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唐妍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董伟智宣读了《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奖励办法》,与会教师对两个报告、一个办法展开了充分讨论,一致表决通过。

学院教职工大会的召开,增强了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发挥了学校二级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统一了教职工思想,提振了信心。学院号召全体教职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认真的工作态度和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