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教代会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2-01-05 13:41  

为健全和完善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学院的民主政治建设,扩大基层民主,保障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促进学院的整体工作,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月4日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健主持。

会上,院长孙世梅分别从教学管理与专业建设、科研、学科和研究生管理、学生工作等几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度行政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学院工会主席闫伟分别就分工会工作和分工会会费执行情况进行了报告。会议审议了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度行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分工会会费执行情况报告及其他制度文件。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教职工共同参与学院建设的积极性,增强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对推动学院改革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应急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