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基层活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教师荣休座谈会
2023-12-04 13:34  

11月2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土木教学馆A407会议室举办教师荣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景民、院长赵洪凯、副院长胡洪亮、党委副书记高卫东以及部分教师出席座谈会。学院分工会主席李晶辉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洪凯对盖广清、于万增两位老师三十多年来为学院的发展和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两位老师勤恳敬业 、团结友爱、拼搏奋进的精神是学院的宝贵财富,要将丰富的经验和渊博的知识继续传承下去。

会上,大家一起翻阅了老照片,回顾两位老师在学院工作的美好时光。盖广清老师畅谈了自己在学校奋斗35年的经历,表达了对学院的不舍之情。于万增老师回顾了在学校几十年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院和同事们的留恋与祝福,表示即使退休也一定会继续支持学院工作。

李晶辉代表学院向两位老师赠送鲜花和纪念相册,希望两位老师“退而不休”,常回学院看看。随后,高卫东、胡洪亮以及参会老师纷纷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依依难舍之情,祝福他们开启人生的新旅程。最后,周景民送上祝福,希望两位老师的退休生活愉快充实,健康幸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