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妇委会动态 
 
我校开展宫颈癌预防科普教育专题讲座
2018-11-01 10:48  

10月30日下午,学校在逸夫教学馆报告厅举办了“趁年轻预防宫颈癌”健康知识讲座,此次活动由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主办,校妇委会、校医院及校团委联合承办。我校近300名女教师参加了讲座。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妇产科主任向梅教授为女教师作专题讲座。向教授从宫颈癌的发病起因到宫颈癌的三级预防,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宫颈癌预防相关知识,同时呼吁广大女教师培养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接种预防疫苗。

会后,针对一些女教师的疑问,向教授做了细致耐心的解答。此次讲座内容丰富,精彩生动,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女教师的健康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校妇委会

                                                   2018年11月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