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妇委会动态 
 
学校召开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2022-03-08 11:59  

3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A401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座谈会,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登攀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来自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岗位的女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欢聚一堂、交流心得,畅谈工作和生活感悟,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王登攀代表学校向全校女职工、女学生表示节日祝贺,对大家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他谈到,过去一年中,全校女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敬业和奉献精神,团结一心、恪尽职守、奋力拼搏,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彰显了学校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王登攀希望大家够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女性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和树立优良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努力提升道德修养,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女性,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妇委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