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妇委会动态 
 
学校举办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4-03-08 09:18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学校工会、妇委会与后勤保障处联合举办“正月庆三八 巧手展风采”主题庆祝活动,在全面展示厨艺乐趣和魅力的同时,让女教职工们度过一个美好欢乐的节日。学校党委书记李雁冰、校长陈雷、副校长张学建、党委副书记王登攀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李雁冰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对大家一直以来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女教职工能够永葆教育初心和教师本色,继续发扬巾帼风采,为学校全面发展再立新功。

陈雷宣布活动开始,大家分工协作,揉面、揪面剂、擀皮,动作娴熟,现场气氛热闹。新鲜的饺子馅和面皮经过巧手一捏,变成了一个个精美别致饺子,被陆陆续续、整整齐齐地摆放在托盘里。计时结束后,刚出锅的饺子摆上餐桌,大家共同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在热气腾腾、喜气洋洋的氛围中享受着节日的喜悦。

学校将持续聚焦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期盼,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推动服务保障再上新台阶。

校工会 妇委会 后勤保障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