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工会动态 
 
学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赛
2021-06-10 09:46  

6月9日,由校工会和体育部主办,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在学校体育馆开赛。在简短而热烈的赛前动员后,学校党委书记崔征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赛程为期一天,学校11个基层工会40余名队员报名参赛。赛场上,参赛队员奋勇拼搏,激烈拼抢,现场气氛活跃,比赛异常精彩。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公共外语教研部分工会于铁民荣获男子单打第一名,基础科学部分工会邓宇荣获男子单打第二名,机关分工会崔征、鲍捷荣获男子单打第三名。建筑与规划学院分工会范弘荣获女子单打第一名,市政环境与工程学院孙雪景荣获女子单打第二名,电气与计算机学院分工会富倩荣获女子单打第三名。

教职工乒乓球赛为教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切磋球技、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丰富了教职工文体生活,进一步促进了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

                            

                                                                    校工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