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工会动态 
 
迎国庆·抒情怀——校工会和书法学院开展吉林建筑大学教工书画笔会
2021-10-11 08:36  

笔墨丹青迎国庆,盛世赞歌抒情怀。

在喜迎国庆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9月29日下午,由吉林建筑大学校工会主办,书法学院党委承办的,迎国庆■抒情怀——吉林建筑大学教工书画笔会,在土木教学馆书法学院教室举行。学校工会主席毛长君代表主办单位讲话,书法学院执行院长李树君教授主持笔会。

书法学院专业教师、学校各部门教职工和书画爱好者一同挥毫泼墨,交流创作心得,笔会现场轻松、热烈,“祖国万岁”、“江山如画”、“锦绣华夏”、“我爱建大”等一幅幅书画作品,充分表达了爱国、爱校的深情。学校工会和书法学院党委联合举办此次书画笔会,是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参加笔会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希望学校今后能经常开展此类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