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会 | 妇委会 | 民主管理 | 法律法规 | 下载专区 | 基层活动 
 
 
工会动态 
 
学校举办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3-03-16 12:24  

3月15日,由工会妇委会、体育教研部主办,校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赛在文体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雁冰、副书记王登攀出席比赛开幕式。

王登攀在开幕式上致辞。随后李雁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为大赛开球。本次羽毛球比赛共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五个项目,来自学校11个分工会的8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建筑与规划学院李巍、机关分工会薛乐、机关分工会聂明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晓晶、土木工程学院钱永梅、机关分工会刘焕君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机关分工会李雁冰、安宁,建筑与规划学院李巍、邱爽,机关分工会杜海、薛乐获得男子双打前三名;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工会王迎华、王晓晶,电气与计算机学院王蓉晖、杨娜,土木工程学院刘国敏、钱永梅获得女子双打前三名;机关分工会安宁、刘焕君,图书馆分工会王玮、智波,电气与计算机学院分工会吴磊、王蓉晖获得混合双打前三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是我校今年首次举办的教职工运动项目,也是我校教职工喜闻乐见、参与广泛的运动项目之一。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缓解压力、强身健体的平台,促进了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工会妇委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吉林建筑大学工会 妇委会网站 版权所有
电话:0431-84566042 技术支持:网络信息中心